Events
陈张泽春(左)在线上典礼见证7个狮子会分会新届主席宣誓就职。

(劳勿29日讯)马来西亚国际狮子会第2专区旗下第4及5分区,昨晚进行线上主席交接及新届理事宣誓就职典礼。

新届主席包括第4分区下的直凉华文国际狮子会(拿督黄秋明)、文德甲狮子会(张纾谊)、而连突狮子会(梁秋慧);第5分区下的劳勿狮子会(曾东昌)、话望生狮子会(黄添贵)、立卑狮子会(黄乔治),及文冬狮子会(刘莉莉)。

该线上典礼由劳勿狮子会筹办,筹委会主席余珊珊致词时,感谢筹委们的协助,让首度进行的线上典礼顺利进行,也让7个分区成员及嘉宾们在线上同聚,见证具有意义的就职礼。

此外,劳勿狮子会卸任主席张亿明说,在其任职期间,共进行多达200项的社会服务活动,协助社会的弱势群体。

他希望新届理事们,继续秉持狮子会的宗旨,积极地服务社会。

接棒出任劳勿狮子会主席的曾东昌说,他于2018年加入狮子会,热忱于服务社会,日后将带领理事们,推动更多有意社区的活动,让会务步入另个高峰。

当晚共有超过200人参加线上典礼,当中包括来自台湾及韩国等地的狮子会代表。监誓嘉宾为马来西亚国际狮子会308B1区总监陈张泽春。